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育兒好物] Momma吸管不倒翁雙把手學習水杯

小貝(目前8M) 對於吃吃喝喝的事天分好像都滿高的, 記得第一次拿到他的第一個水杯(6M時), 也就是小人界手一個的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就立即開始喝了起來, 完全不用學習, 令我嘖嘖稱奇~ 稟著實驗我試吸了兩口大眼蛙發現還滿難吸到水的, 可能這個杯子設計真的是用來給小寶寶學習用吸管喝水吧

原本大眼蛙用的好好的, 但有一天發生一件事太另我驚奇了, (野人)小貝拿著他的大眼蛙滾去狂敲irobot,在杯蓋看起來完全沒被敲開的情況下居然整杯水灑在irobot上, 還好irobot還滿堅固的沒有碰水就壞掉, 除了趕快另外安排irobot的位置不要讓野人摸到, 才驚覺給野小人用的東西還是要牢靠一點, 大眼蛙水杯材料比較軟一點, 杯口就是單純一層旋轉開的, 難怪野小人敲一敲水就跑出來了

momma的這款水杯容量250cc比小貝的第一個大眼蛙容量大(180cc), 剛好作為學習的銜接, 加上吸管比較硬也比較粗, 感覺比較不容易被咬斷 , 本老木基於實驗精神也是試喝了一下, 出水量真的比大眼蛙大很多, 加上造型比較促瞇, 小貝一拿到就開始狂喝了30cc, 邊喝邊玩, 也繼續喝了不少, 手把的設計很好握, 小人很容易上手,  不愛喝水的小人看到這個可以當不倒翁玩的水杯不知道會不會比較愛喝


帶出門的時候上蓋旋轉起來就可以把吸管收起來, 蓋口比較小, 又是雙層的目前被野小人拿去狂敲是沒有漏水的狀況,  不過設計有一點我覺得可以改進的, 下面的吸管做的太硬了所以在水不是全滿的情況下是很多角度是吸不到水的, 不像大眼蛙是連躺著喝都可以吸到水; 另外就是如果把手可以拆就更好了, momma還有另一款式沒有把手的, 容量也是一樣, 這兩款就只有把手的差別, 那如果做成把手可以拆應該銷量會更好吧...




總體而言我覺得momma這款水杯是還滿適合做小孩的第二個學習水杯的喔




哪裡買:
OlloBaby -- Momma吸管不倒翁雙把手學習水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