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育兒好物] Summer infant TinyDiner 可攜式橡膠餐墊



這裡我要感謝我的朋友辣媽SOPHIE給了我一大票很棒的小人衣還有一堆吃副食品的用具, (大家快去BuyForYou捧個場八) 因為挖奔狼是給游小貝BLW所以裡面有一些東西沒用到(歹勢), 但是有樣東西捲起來Q成一團看起來不太起眼但是拿起來用真的覺得是好物吶~  那就是Summer infant TinyDiner 可攜式橡膠餐墊 燈愣!!

游小貝沒吃泥從會吃以來都是讓他抓著食物吃, 吃的到處都是真的無法避免, 在家真的無所謂我再清理就好了, 但從6M會直挺挺的坐很久以後,帶他出門吃飯給他坐娃娃餐椅,拿些東西給他吃, 他就能很冷靜的吃到爸爸媽媽吃完飯,雖然會帶酒精隨時噴一下擦擦外面的娃娃椅,  但還是有些顧慮到底桌面乾不乾淨, 也加上小貝吃的到處都是還是要先自行清理乾淨, 才發現這個餐墊的妙用
跟拔把麻馬去吃小火鍋~

TinyDiner是一片橡膠背後有吸盤的餐墊, 吸在桌面地面都很方便, 如果是木頭的娃娃椅沾點水就可以吸住了~ 溝槽的設計, 寶寶掉落的食物可以收集到這個溝槽裡, 大概可以減低一半以上掉到地上的量(當然他自己拿起來往地上丟的防不住)


用餐完畢整個餐墊擦一擦,擦掉食物殘渣, 拿去水龍頭底下沖沖甩乾, 捲起來墊子跟好塞在溝槽的位置會卡住變成一捲, 收到包包裡就好囉~ 真是非常方便
捲起來小小的就可以塞到包包囉




發現育兒好物時我都要這樣講, 當媽已經夠累了, 方便攜帶好清理的東西讓自己少點崩潰機會真的非常重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