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海底世界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會這樣,就是在快要睡著的那個摸門 就會開始腦中出現一些畫面,如果順利睡著的話就會串起來變成夢境,我常常會這樣 就是快要睡著那個半夢半醒間腦子裡開始有畫面.... 我就記得以前還在當散班族的時候,有時候因為早上起來還沒完全醒,坐在摩扥車後面眼睛還是開的就開始做夢了這樣。

前幾天我腦子裡那個半夢半醒的畫面是這樣的,是一個海底的場景,海底有一棟有點西班牙式的房子我應該是要去裡面探險...



好這不是重點,那重點是什麼,就是我在浮沉潛進的時候看到那個很像河豚的海洋生物

細一看是這樣的:

後下一個摸們我就醒了 眼睛打開看到UNO站在我身上對著我的臉大叫,還滴了口水,還用牠的臭爪子抓了我的臉,這可能就是海底世界裡有UNO形狀的河豚的原因。
好垃圾的一篇文章喔。
不過貓型河豚還滿萌的應該可以發行周邊商品

成那種手機吊飾有沒有 日本人最會用來騙錢的那招

1 則留言:

  1. 噗...可以先發行msn表情符號往插畫部落格名家發展
    (不過msn要關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