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米腸魯

昨天我在路上看到一個人牽了兩隻米格魯。一隻就是正常的米格魯,另一隻腿很短大概只有另外一隻的三分之二高,而且耳朵還是像長毛臘腸狗那種毛茸茸的,超可愛~ 但我沒帶手機相機之類可以拍照的東西,又牽狗的人又長的很像黑道所以我也沒敢怎樣。
回來我就跟熱愛米格魯及長毛臘腸狗的朋友講述我今天看到的可愛狗:

我:(省略描述這兩隻的廢話...)所以看到那隻米腸魯 你一定會融化 ~
友:米腸魯聽起來很不雅耶!!
友: ..... 那他有穿小白襪嗎
我:當然有 只是他腳實在太短了 所以是小短白襪
友: 那我融化了

我還承諾為了義氣如果我再看到那兩支一定要冒著被黑道打斷腿的危險拍照.... 但會不會再遇到那是緣分~ (命理大師口氣) 我還是直接開PHOTOSHOP比較快:




好這就是米腸魯跟米格魯走在一起的示意圖,那位大哥就是這樣一手牽了兩支,如果只看到米腸魯可能還覺得就沒什麼但因為旁邊有一隻正常版的做對照就好妙啊!
然後我按照慣例又進入妄想模式,說不定我下次還會看到:
↑法國鬥格魯  ....
或是:

↑米格基....
最後是夢幻逸品


↑ 米~~~可~~~~~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high) .... 好,我現在對於那些被我拖稿的客戶感到相當抱歉了  ...  (揮手下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